:::

招生資訊與簡章

國際企業學系2019.09.03
     國際企業學系於2008年正式成立,主要在培養具有國際觀、能運用管理專業知識和技能解決企業問題的中高階國際企業經營管理人才,以因應全球化經濟時代來臨與我國企業經營升級之人才需求。
     本系師資陣容堅強,教師皆具備國際企業管理相關領域專長的博士學位,擁有豐富之教學、研究與產業實務經驗以提供學生理論與實務印證之教學。本系以個案教學培養學生主動思考、溝通表達能力,增加學習效果;並輔導學生報考證照,以增加學生專業就業競爭力及產業國際化需求。
     課程設計模組化,包括「國際企業與行銷」、「國際財務金融」、「創新與電子商務」三大學程,可兼顧學生學習興趣與未來發展。本系實施思辨式個案教學,以培養學生主動思考、溝通表達能力,增加學習效果;輔導學生報考國際專業證照及外語能力鑑定,以增加就業競爭力。本系也積極建立國際學生交換管道,強化學生國際觀,期能為台灣在國際市場競爭中,提供優質專業人才。
     未來,國立臺中教育大學將整合校內各學院資源,並藉著五年一貫教育學程的推動,期盼優秀的國際學生在大學期間同時修習碩士班課程,在五年內完成學士與碩士學位。
國際企業學系.odt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