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資訊與簡章

國際經營管理碩士學位學程2019.09.03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於1899年創立,見證臺灣百年來的發展歷史,創校以來以博雅教育方式孕育具有專業知能及高尚情操的優質人才為主要的教學宗旨。本校管理學院國際經營管理碩士學位學程(IMBA)因應國際化潮流以及學校之教育方針,規劃出以亞太地區經貿發展及企業經營為主軸的教學平台,培育具備經營管理專業素養、國際視野的領等人才。
     師資:本學程延聘國際名校畢業之教授,以最優質的師資架構進行創新領域的合作,透過管理學院國際企業學群、觀光管理學群、文創經營管理學群、高等教育管理學群等師資群的互補與統整,發揮教學與研究之綜效。此外,院內師資與企業互動密切,能提供學生企業實務管理的專業知識,並聘請業界專家傳授台灣企業管理成功之經營祕訣。
     課程規劃:本學程將以全英語授課方式提供學生新穎專業的經營管理知識。課程發展方向將以亞太區域經貿發展的相關議題為課程核心。此外,本碩士班亦將尋求與國內、外優質企業參訪及海外交流,增加學生國際視野及跨文化的包容力。
國際經營管理碩士學位學程.odt
回上頁